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缅怀先烈先贤,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05日 17:49  点击:[]

岁在已亥,节值清明。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先贤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44日,国际商学院学生党员中心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烟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缅怀先烈先贤,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此行由国际商学院辅导员刘方瑶带队,活动由党培中心主席陈麒先主持。

青松环绕的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庄严站立,面向纪念碑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先贤的缅怀与敬意。学生党员代表张璇发表祭奠感言,带领大家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以革命先烈先贤为榜样,牢记使命,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学生党员刘广耀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代表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认真观看历史图片、文献记载,感受胶东地区老一辈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通过开展“缅怀先烈先贤,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精神得到洗礼的同时,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刘方瑶 

          摄影:陈麒先 

编辑:赵安钰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召开培训大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