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2019年04月27日 17:32 供稿、摄影:李柯臻 编辑:赵安钰 指导老师:刘方瑶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426日,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于逸夫楼1214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齐君老师主讲,主题为“欲事立,须是心立——论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二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齐君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从哲学思辨角度论述共产党人“初心”,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包括三部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理想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指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内涵为:我是谁(共产党人对自我身份的准确定位)、为了谁(共产党人对服务对象的精准把握)、依靠谁(共产党人对历史动力的深度理解)。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体现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

本次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人“初心”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使同学们认识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能力上都要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