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2019年05月07日 17:59 供稿:李柯臻 摄影:赵浚棋 编辑:赵安钰 指导老师:刘方瑶 点击:[]

56日,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于逸夫楼1214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国际商学院李震老师主讲,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分为理想信念的概念、理想信念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灵魂、新时代呼唤理想坚定的青年四个模块。李震老师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本次培训的切入点,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将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对党员的最基本要求。同时要求到场的各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保持建党时的奋斗精神,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通过本次培训,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把个人奋斗同人民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奋斗紧密结合起来。

 

           

 

上一条:每日党史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