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级莫瑞座谈会

2021年04月29日 09:30  点击:[]

为提高学生雅思学习的积极性,夯实学生发展基础,进一步推进我院双语教学工作。4月28日,国际商学院于逸夫楼召开2019级莫瑞座谈会。我院分党委书记肖烨、副院长谢孟军和2019级辅导员出席,2019级莫瑞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谢院长强调莫瑞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中对雅思成绩的相关要求,并介绍了我院免费雅思暑期冲刺培训政策,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顺利通过雅思考试。肖书记根据目前的国际形势变化分析出国读书的现实形势,并强调在保证学业成绩的同时应重视雅思学习,提前做好人生发展规划,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最后,肖书记对全体莫瑞班学生表达了殷切期望:“一切梦想都需要通过个人努力来实现,希望未来有一天你们想要飞翔的时候,羽翼是丰满的!”

    本次会议体现了我院对莫瑞班学生英语学习的重视,为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提质增效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着力打造财商教育精品志愿服务项目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