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成功开展“成长体验—拥抱心灵”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09:30  点击:[]

为更好地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提升班级凝聚力。5月11日,国际商学院于东校区六教开展“成长体验—拥抱心灵”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心理辅导员关昕、王艺橙主持,国际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在关昕和王艺橙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大风吹”破冰热身环节,营造出轻松融洽氛围,推动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互动,接下来的“知你知我”、“对对碰”、“连环自我介绍”和“同舟共济”等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尽情展示自己,融入集体,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团体力量,实现自我成长。最后,伴随着师生齐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本次“成长体验—拥抱心灵”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国际商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要以心理健康为风帆,以团结友爱为桨,乘风破浪,愉快地度过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考研数据请查收!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维护课堂卫生,共创文明教室”主题班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