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3年教职工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06月20日 09:30  点击:[]

   2023620日 

   点:逸夫楼3220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杨志良挂职、刘颖院办借调、张玲英出国、王克妍出国)

记录人:关昕

学习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习内容:《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通过认真学习,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经济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套科学完整、逻辑严密的理论体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科学理论和行动指南,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注入了新内涵、开辟了新境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应成为我们国际商学院所有教师的基本功、必修课。

   会议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好用好《纲要》,不断从书中感悟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真理和实践伟力,自觉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积极传播者。

 

下一条:2023年教职工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