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0年九月第二次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2日 10:12  点击:[]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讲话是对全国广大青年的巨大鼓舞和殷切希望。加强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是基础,投身报国实践是关键。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讲话精神为我们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二、活动时间:

 

   2020922

 

三、活动地点:

 

   逸夫楼3222

 

四、活动主持人:

 

  王密

 

五、活动主题:

 

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

 

六、与会人员:

 

   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

 

七、会议流程:

 

1.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3.学习《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

 

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0922

 

上一条:9月支委会活动 下一条:2020年9月第一党小组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