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在家如何利用网络高效学习

2020年05月08日 09:30  点击:[]

不知不觉中,我们离开山商四个月了,同时也在网上学习两个多月了,在这开学后却不能返校的两个多月中,你是否反思过自己的学习状态呢?你是否因为没有了学校的学习氛围而感到不习惯?是否因为有很多难学的课程而苦恼?是否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学习资料而焦急?

不过,只要我们利用好网络资源,在家照样也能高效学习,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在家如何利用网络进行学习。

.课程资源

B站上有很多的课程资源呀,不管你是想准备期末考试还是想准备考研,准备四六级还是雅思托福,都可以在B站上找到适合自己的网课资源。下面本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比较好的网课。

1.高数叔

高数课程为主,同时还有大学物理和英语等课程。课程内容中既有基础知识,又有典型例题和核心方法,讲解细致,易于同学们理解。(本小编最喜欢的网课,上学期通过看高数叔视频期末高数98.2)(ง •_•)ง

2.曲根万词班

对背单词感到头疼的同学一定要看看这个,曲根万词班是一个带着学生高效背单词的课程,课程的核心是教同学们用联想记忆法、词根词缀记忆法记单词。

3.学为贵雅思课程

学为贵的雅思网课干货多多,既有雅思出题套路的解密,又有雅思真题和做题方法的详解,还有雅思学习方法的指导。

·电子资料

1.网盘搜索引擎

我们在日常学习中难免要在网上搜索学习资料,而网盘搜索引擎就可以帮助我们搜索全网的网盘资源,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其中比较好用的搜索引擎有

盘搜

木瓜

 

 

盘多多

 

 

西林街

2.电子书下载网站

给大家安利这些优质的电子书下载网站,找书再也不用愁了。

三.学习APP

1.timing

Timing能记录学习时长,也能按时提醒学习计划。在Timing,你既可以和同伴结伴学习,也可以进行睡眠和起床打卡,还能发布个人学习日记,让学习效率的提高变得又科学又有趣。

 

2.幕布

幕布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做出条理清晰、层次分明的笔记。在幕布中,大纲笔记与思维导图可以一键转换,再也不需要为思维导图的编辑而头疼

 

3.墨墨背单词

这是一款背单词app。这款app的优势就在于可以自己手动添加单词,然后扔进每日背诵里。比如你可以直接复制一段你需要学习或者已经学习过的文章扔进「我的词库」,这样所有的单词都会进入背诵列表。

 

4.每日英语听力

每天推送VOA, CNN, BBC 等英语媒体最新的听力资源

每周推送由专人编辑整理的英语学习资源

收录海量日常会话训练、名人演讲资源

支持语音高亮跟随功能,适合精听练习

 

5.鲜榨口语

这个app还比较小众,但功能比较不错。

个人认为这个app像是英文版的抖音,里边有国内外的朋友用英文分享生活日常。它好在营造了一个比较真实的外语环境,特别适合想学习日常口语的学习者。小细节做得很贴心: 看视频的第一遍会隐藏字幕,看第二遍时字幕才会出现。这个功能有利于大家进行针对性的学习,久而久之能够帮助词汇量的增长。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如果你还有一些利用网络学习的好方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上一条:五中全会公报要点,条条与你有关! 下一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