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商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吟诵传统,致敬经典”文化分享大会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2日 08:11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62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主办,社区工作中心文化部承办的第一届“吟诵传统,致敬经典”文化分享大会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袁斐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以“阅文化经典,享传统精华”为主题,同学们分享了古诗词《苔》、《过零丁洋》;中外经典文学名著《诗经》、《红岩》、《山河之书》、《麦田里的守望者》以及乐曲《礼仪之邦》、《故乡山川》,并通过独特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对于分享的诗歌、书籍和音乐的理解,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经典作品的内涵,带领全场观众共同浸润书香、乐香,品味经典,最后观众通过现场提问和分享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在全院学生中形成“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更好的引导广大同学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条:我与山商的美丽邂逅”高中生走进大学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