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商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志愿同行 雷锋日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3月05日 16:53  点击:[]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3·5”学雷锋日暨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山东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决定在3月份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

   

20183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走上学校街头开展清扫活动,全面清理校园中的小广告、垃圾、杂草及污物杂物。

   

   

“光盘行动”宣传活动于35日晚在西校区食堂进行,志愿者向食堂中正在用餐的同学和老师介绍“光盘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节约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能更加深刻的理解雷锋精神,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让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深入人心,为构建美丽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主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