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旧书相传,温暖如初”山东工商学院爱心书籍传递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03日 21:41  点击:[]

培养大学生节约意识奉献精神,有效地循环利用知识资源。530日至62日,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处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的“旧书相传,温暖如初”爱心书籍传递活动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前,由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组织、安排西校区志愿者的活动时间。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准备齐全,在各个学生宿舍楼底收集闲置书籍。全院同学积极捐书,毕业生带头踊跃捐出各种习题资料,其他年级的同学也纷纷呼应。志愿者们向捐赠者赠送了精美礼品,活动结束,志愿者们有序地整理好捐赠书籍,以备后期发放。

此次活动传递知识与爱心,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与奉献意识,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内涵,营造了爱心传递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国际记者团|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模特大赛专访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期军营知识分享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