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汗水挥洒如雨,一展雄姿如你——国际商学院趣味运动会专访

2019年10月29日 22:51  点击:[]

青春谱写我们的乐章,青春编织我们的梦想。少年的我们,拥有无穷活力,年少的我们,聆听青春的赞叹。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少年卓然,必将展露。2019年10月27日,国际商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我们已经忍不住看看同学们的风采了。

国金 1901 任妍润

我参加了呼啦圈过山车,两人三足和海底传月这三个项目。我们前期仅仅训练了5、6次。在训练期间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小的困难,比如我们的时间都会存在或多或少的冲突,无法集齐所有的人进行训练;另外就是彼此相互配合略有欠缺;但我们大家都尽自己所能去克服这些困难。我对我们最后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大家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我想对我的队友们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忍受寒冷与疲惫,挤出自己宝贵的时间来训练。我认为这次所有的运动员都非常认真与努力,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国会 1911 史皓元

我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三个项目,分别为呼啦圈过山车、海底捞月和两人三足。为了跟大家更好的团结在一起,所以平时训练会多一点累一点,在课余时间积极的和队友们在操场训练。虽然大家还不是太了解彼此,开始配合并不是很默契,但我会去疏导沟通,尽量让大家想法保持一致,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今后四年里更加团结、更加的有默契。同时,我希望队友们以平和的心态来对待比赛,名次是次要的,安全与快乐才是第一位。我希望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大家互相磨合、彼此信任。

国酒1901朱晓天

我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三个项目,分别为呼啦圈过山车、海底捞月和两人三足,时间紧迫训练辛苦,但从来没有人提出过放弃。在训练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但我们会进行商讨选择出大家最中肯的想法。通过这个活动让同学之间关系更加的融洽、配合更加的紧密。三个项目都拿到前三很激动了吧,不辜负我们这几天的训练。感谢同学们这几天的努力和付出,大家都很累很辛苦,但从中我们收获到了更深刻的友情,真的谢谢大家!

国经1903 高昊

我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三个项目,分别为呼啦圈过山车、海底捞月和三人两足。在寒冷的日子也是只要有时间都会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两人三足需要同学们之间配合默契,如果有一个人的步伐没跟上就会整体失败,我们在这个项目下了很大的功夫,培育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我们之间的默契。我想对我的队友们说,大家都很棒,不必在乎输赢,拼尽全力不留遗憾即可。通过这个活动,增加了我与队友们的团队意识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因为有集体荣誉感的驱使,想要与团队磨合,锻炼自己。输赢不重要,尽力最重要,看过程不看结果,相信大家是最棒的!
 

国财1902刘汇琪

我参加了两人三足和呼啦圈过山车这两个项目,我感觉大家在一起很团结,都一直在训练。练两人三足的时候,其他人没有准备好我们就不会开始训练,我们一定会等人齐了再训练。我们一开始练呼啦圈的时候,没有掌握技巧,但我们去其他班级学习,最终也取得了成功。两人三足要求的是步伐一致,一开始我们有同学步子迈大,也有的步子迈小,很不一致,每次都是8秒多。后来我们稍微调整了一下,就缩短了时间。我感觉我们这个运动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的机会,今天我们发挥了奥林匹克精神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感觉学校举办这个活动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让同学们更了解彼此;其次就是通过这个运动会可以让我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认为输赢不重要,重要的还是我们在一起这个过程。

国会 1911 张浩

记得刚得知要开展趣味运动会时,我非常的激动,我报了趣味运动会的所有项目,因为我想更加融入会11这个大家庭。在训练中,我们遇到了许多困难,比如在两人三足中身高差的不协调,我们会尽量调整对策克服困难。在一起克服困难的过程中,这种满足感是无法言语的。最后我想对和我并肩作战的队友说你们是最棒的!
 

国酒 1901 张文佳

我非常激动的参加了呼啦圈过山车和两人三足的比赛。课间一起和同学在操场上训练,虽然有很多困难但也有很多欢乐。非常感谢我的队友对我的包容和鼓励,让我成长!让我坚毅!只要我们努力了就没有遗憾,我们会把这种激情延续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拥抱更好的明天!

国财 1901 严天润

我最喜欢两人三足这个项目,因为它需要的是一个集体的团结,也就是大家团结在一起不说他话,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我对我的团队非常满意,我认为其他班级的选手也很优秀,也一定会有比我强的。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们都在这里,很团结。
 

国金 1902 李建勋

我参加了全部项目,这次的运动会让我们明白了什么叫一家人,我们像一家人一样在训练中商讨最适合我们的方法。我想对我的队友们说,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携手并进,无论这次的成绩怎么样,你们都是最棒的。这次的运动会让我们又互相了解了一次,加深了对彼此的信任,让我们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家庭。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每个人的付出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学校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团队合作的活动。我参加这个项目仅仅是因为我们的班级凝聚力打动了我,希望为我们班级增添荣誉。我认为我们最团结的地方体现在我们总是手挽手、肩并肩共同克服困难。我想对我们的班级负责人、助导及导员说声感谢,感谢他们的鼓励与陪伴。

国会 1911 黄珊

国会11是一个新分出的班级,大家彼此还不是很熟悉 ,希望可以通过参加这次趣味运动会使国会11班的同学变得更加团结。我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海底捞月和呼啦圈过山车两个项目,并且是呼啦圈过山车的负责人。为了更好的呈现比赛效果,我们在运动会之前的每一天都会抽时间在操场上训练。在趣味运动会中,我认为输赢并不重要,体会到团结合作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

在今天的活动中,同学们付出了激情和汗水,收获到了难为的快乐,青春已经伴随岁月向我们远去,生命的主旨不会变,生活的意义更不会变。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少年骑马入咸阳,鹘似身轻蝶似狂。趣味运动会让我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拥有一份属于我们的快乐记忆,更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激情与色彩。

上一条:心理情景剧大赛国商参赛团专访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爱心献血活动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