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19级国防教育宣讲会

2019年10月21日 20:22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提高同学们对国防知识的进一步了解。际商学院于10月20日晚在逸夫楼召开19级国防教育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之初,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海军、空军及陆军等兵种的征兵宣传片,对不同兵种的职责和义务有了基本的了解。大会还邀请了特种部队退役复学的张瑞同学给大家分享他的部队生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军队生活和军人的品质和精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张瑞同学表示,当代大学生也应从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国防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光和热。最后,退役复学王凯同学给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流程和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

此次活动不仅向学生普及了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也增加了大学生对军营的了解,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更希望能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希望大家在宣讲会之后,能够充分体验到部队官兵纪律的严明,增强自己自立自信自强的生活意识。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净滩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走访敬老院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