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05日 20:34  点击:[]

   为庆祝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特此举办“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2018125日,国际商学院学生会青志中心于逸夫楼隆重举办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提前布置会场,分工明确、准备充分。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国际志愿者日的由来,紧接着以幻灯片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回顾国商青志近半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多次成功举办包括捐衣助人、爱心献血、冬日送温暖等活动在内的、全院师生参与度极高的活动,走出校园开展助老敬老、邻里守望、环境保护等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志愿服务活动,此外,还接受烟台市母教义工协会委托,承办了烟台大学生母教义工团聘任仪式等市级大型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收到了来自广大同学们的寄语和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对青志中心上半年的成果进行了总结让全院师生更加了解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体会志愿者精神。同时,吸引更多的同学自愿加入到志愿者这个队伍中来,为我院青年志愿者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文明山商,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宿舍风采大赛暨优秀宿舍采访(上) 下一条:戎光共笔,共谱华章——退伍军人采访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