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期军营知识分享会

2019年06月02日 22:31  点击:[]

响应“携笔从戎,青春无悔”的国家号召,营造人人“心系国防,筑梦国防”的校园环境,5月31日,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举办第二期军营知识分享会。17级辅导员王茜出席此次活动。  

 

王茜为此次活动做开场介绍,并邀请退役复学的学生分享军营生活的苦与乐。主讲人杨鑫等人讲述入伍政策福利呼吁同学们积极入伍,为国家效力,实现人生价值。本次分享会还通过展演实时录播军队训练等视频,生动地为我们展示我国军队建设的强大力量,从家庭社会国家方面强调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使追忆红旅。筑梦国防”的主题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呼吁学子们要自觉学习国防教育知识,树立国防教育观念积极参与国防教育活动加大对国防教育的宣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力做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好青年。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表演赛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在山东工商学院“共青杯”篮球联赛中夺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