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弗吉尼娅·派廷给尔来访

2019年01月21日 16:30  点击:[]

   

  2017年10月23日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国际部主任弗吉尼娅·派廷给尔、国际部亚洲区主管Ms.Jackie Su来我校进行访问,副院长徐世艾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徐世艾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新英格兰大学在双方国际合作办学方面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谈到,两校之间的互访及有效沟通,将有助于双方在多元化、国际化、创新性等方面达成新的合作。    

   

  Virginia女士简要介绍了新英格兰大学近期制定的五年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教师学术研究、学生交流交换等方面双向互动、交流,不断拓展海外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对即将签署的山东工商学院与新英格兰大学合作办学协议进行了深入磋商。访问期间,新英格兰大学代表团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举行了见面会。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级学生STBU-MSU双学位 下一条:美国长岛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