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交流项目 >> 带薪留学 >> 正文

赴美带薪实习报告

2019年01月24日 09:12  点击:[]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会计161 宫润

   在某个月桂花混着海的咸湿气息的下午在起落架与地面碰撞产生巨大共振那刻。一场三个月的梦境拉开帷幕。让我觉得生命好像无限延续的三个月正在拉开它神秘的幕布只是当时我以为这是平凡生活中平凡的一天。 

  文化 

/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2.jpeg/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1.jpeg    我在这三个月里见识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并且这是一个舒适的国度和热情的民族这一点大大减轻了你去适应它时的不适感。他们不吝啬赞美和微笑。你们认识不久并不妨碍你被邀请成为今天派对的一员。在美国你真的可以感受到他们与生俱来的自信并被他们感染对啊我生来就是天之骄子。

  工作 

/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3.jpeg   在美国工作与来美国读书旅行的不同在于你能真正的了解美国的肌肤之下的血肉。这个世界著名的发达国家的本质也确确实实的印证课本对资本家的描述自私贪婪血淋淋。只有当你近处看他们的时候发现那些利己主义者早已褪去他们伪善的面纱只是为了争夺更长的存活时间。我将永远记得在教堂时的黑人老奶奶跟我说“please keepkindness.”也永远记得我行前司机老人的善意提醒最经不住考验的是人性。这三个月教会我最多的是一个人要活成一只军队。时代太快没人听你的故事强者自强才能出人头地。

  旅行 

/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5.jpeg/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4.jpeg    关于旅行我零零散散去了不少城市。纽约华盛顿费城盐湖城拉斯维加斯......见了摩天大楼也见了荒无人烟见了西装笔挺也见了西部牛仔见了步履匆匆也见了一夕阳一人一狗。听着不同的口音和领略不同的风格和生活方式。按理说一个仅有二百多年历史的国家难有惊天动地的故事和惊世骇俗的理念。但美国的兼容并包和文化碰撞使这个不可能变成了可能。美国有它自己另人叹为观止的文明有它难能可贵的平等自由。

  大巴车驶过荒芜的戈壁滩06年的野马驶过洛杉矶的夜晚步子丈量过纽约时报广场的某块砖瓦。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当我切身见到更广阔的世界了解到这世界还有这样的景色。这些风景真的推翻了我对世界曾经的认知原来是从前的我见识短浅了才会囿于自己的那一方天地。当我跳出昼夜厨房与爱时会去想更远的远方未来的未来。这个瞬间忽然明白了姥爷常常跟我讲的一句话把握自己。我着实想过不平庸的人生。只不过在这一刻我才更加确定。/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6.jpeg 

/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1.jpeg   离别

  人生本就是一场盛大的别离。过客们匆匆上场再仓皇离场。这三个月好像压缩了太多年的别离。在美国结识了的这么多世界各地朋友。陆陆续续的离开陆陆续续的说再见拥抱约定未来再见。而回头认识他们不过是昨天的事情一般。你领略不同的文化听着他们那个国度的故事感受他们那颗赤诚炙热的心好像今天仍历历在目。我想这才是我三个月以来最大的财富不掺杂任何功利的友情实在太过珍贵以至于在临行前为此洒过好多泪。 

  飞机落在流亭机场梦境拉上帷幕我从云端跌落现实。这个梦却不是全无意义反之给了我人生太多启迪。我将受用一生。/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4.jpeg/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3.jpeg/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5.jpeg/Users/chen/Desktop/WechatIMG2.jpeg 

上一条:赴美带薪实习报告(青春有YOUNG) 下一条:赴美带薪实习心得体会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