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合作院校风采 >> 正文

大学美国纽约理工

2019年01月21日 17:10  点击:[]

     

纽约理工大学(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YIT) 是成立于1955年的非盈利性的教育机构,现有学生一万多名,经美国纽约州教育部批准成立并经过全美六大区域性认证机构之一的MSA认证(The 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市,下辖多校区,分布于纽约市中心曼哈顿、长岛、佛州、加拿大温哥华, 设有八所学院。半个世纪以来,以其高水准的教育质量和多元的文化而著称,在美国北部地区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

NYIT的“校长勋章”是授予美国社会杰出人士的一项殊荣,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和美国前教育部长Richard Riley 都曾亲临该校接受颁奖,盖茨先生更在受奖致辞中首次提出了备受世界关注的“I- Generation” 概念。该校硕士学位课程之毕业生,在北美就业很有影响力,且在个人事业上均有显著成就。纽约理工大学商学院一贯注重推广国际合作项目,合作方遍及英国、法国、中国、加拿大、以色列、新加坡、印度等国家,具有丰富的教育经验。

NYIT与中国高校的教育合作自1998年开始,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福州大学、暨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高校开展各种合作项目,有许多优秀毕业生分布在世界各地,包括在IBM、NOKIA、INTEL、DELL、CITIBANK、BP等大型跨国公司以及中国银行、中国联通、TCL、浦发银行、长城国际等知名国企担任要职。

我校与纽约理工大学合作项目有:

1、“2+2”本科校级合作项目

专业包括:市场营销 Marketing、管理学Management (General, Small Business, Human Resources)、金融学 Finance、应用经济学 Applied Economics、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信息系统管理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会计学 Managerial Accounting。

学生在山东工商学院学习前两年的成绩和在纽约理工大学学习后两年的成绩,经两校进行认证,符合山东工商学院本科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颁发山东工商学院现就读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符合纽约理工大学学士毕业资格,由纽约理工大学授予相应专业学位证书。获得纽约理工大学学士学位的学生,本人可继续在美国申请攻读硕士学位或就业、或回国后申请攻读纽约理工大学硕士学位或就业。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个人成绩优良者由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向其提供一定数额的奖学金或学费减免。

2、“4+1”工商管理本-硕连读校级合作项目

引进纽约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和酒店管理硕士3个研究生专业1年的基础和核心专业课程供高年级学生选修,其中核心专业课程由纽约理工大学派教授前来授课,学生本科毕业后到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再完成其余课程的学习即可获得所学专业2年的硕士文凭。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节省1年的时间和1年留学生活费以及40%以上的留学学费,个人成绩优良者由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向其提供一定数额的奖学金或学费减免。

3、“3+1”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

是山东工商学院和美国纽约理工大学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前3年在国内完成语言培训、专业基础课及部分专业核心课程之后,第4年赴美国学习后续课程。对于能够出国的学生,前3年主要培养学生利用英语进行跨文化沟通与交流的能力、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第4年到美国继续学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接受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能力的培训并完成毕业论文,达到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标准者毕业时可同时获得双方颁发的学位证书和中方的毕业证书,学习优胜者还可直读研究生留学深造。对于第4年不能出国学习的学生,将在国内继续完成后续课程的学习,达到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标准者,将获得山东工商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上一条: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简介 下一条:美国纽约理工大学简介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