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关于开展“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8年11月20日 17:22  点击:[]

为了加强山东工商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新一代年轻大学生坚定理想,明确方向使在校学生进一步提高学习工作能力,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的任务和目标,进一步加强建设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因此,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学院开展“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

一、班会主题

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

二、班会目的

通过班会形式,提高我院学生对学习情,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加强大学生自律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

三、班会时间

2018年11月19日至27日。

四、班会内容

国际商学院各专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一次主题班会活动。老师和班级工作部依据评分细则对各班班会情况进行打分。

五、班会评比

我院根据大一各班主题班会的内容和形式的新颖程度及开展深度等从多方面、多层次进行评比,优胜班级可获得“主题班会模范班集体”主题班会先进班集体称号。

六、班会意义

  为了不断培养和完善大学生的“四项素质”,让当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鼓励大学生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此,国商全体大一新生班级将以开展主题班会的方式进行评比,大二及大三学生班级将通过学风宣传及建设融入到本次活动中,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并学有所成。  

 国际商学院班级工作部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第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预告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第四届宿舍风采大赛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