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医保报销学生门诊医疗费的通知

2019年05月30日 20:24  点击:[]

二级学院:  

决定2019年6月3日至6月6日为学生集中报销医保门诊医疗费,请通知到本院全体学生。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时间 : 上午8:00-11:00,下午2:30-4:30。  

二、报销流程  6月3-6日(周一至周四)在校医院三楼医保办公室审核、核算医药费用单据,对报销金额无异议后由本人签字,发票留存校医院统一交财务处审核,审核通过后报销费用由财务处打入本人银行卡。

三、具体日期安排:

 

日期

学院

6.3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法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6.4

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金融学院、中科创业学院

6.5

国际商学院、统计学院

6.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研究生

 

 

四、注意事项:  

1.每人只报销一次,限2018年11月23号以后的门诊发票,报销时请出示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发现有发票造假或重复报销的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校医院外门诊医疗费须提供门诊病历、发票原件、转诊证明。  

3.购药、查体、应由第三方负责的医疗费及统筹医疗报销项目外的费用不报销。  

4.意外伤害须提供意外伤害证明。

5.打款的学生银行卡为学生收费系统中记录的银行卡,请通知学生保持该卡状态正常。

特此通知。

         

 

校医院   财务处

2019.5.30

上一条:“情系国商,笃行致远”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预告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西校区校园专场招聘会强势来袭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