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学工队伍寒假前走访学生宿舍

2019年01月14日 11:36  点击:[]

临近寒假,为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和宿舍管理工作,1月1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震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重点排查学生宿舍假前安全隐患,慰问未离校学生。

     

     

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国际商学院全体辅导员重点走访了本院学生居住的10、11、19、20号宿舍楼及新建楼。走访期间,李书记与各宿舍楼长详细了解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纪律、安全情况等,并逐一到未离校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环境、公共设施、宿舍用电,排查安全隐患,询问学生的离校时间、假期安排,叮嘱学生注意安全、平安离校。

     

     

通过本次走访,我院及时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寒假前的宿舍管理和安全稳定,有利于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未来学院的安全稳定和宿舍管理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行“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组织清扫积雪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