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组织清扫积雪

2018年12月30日 21:26  点击:[]

   为减少积雪造成的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师生出行安全,12月18日,国际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生按照区域划分清理积雪。

   我院学生积极地加入清理积雪的队伍当中,在认领清扫任务和场地后,纷纷手持扫帚、铁锹投身于扫雪工作当中,齐心协力将任务区内的积雪清扫干净。

   本次清理积雪的活动,方便了师生的出行,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责任感,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更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国商学子敢于吃苦的精神,加强了国际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学工队伍寒假前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18级班委测评圆满完成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