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行赴美带薪实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8年12月21日 16:43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于逸夫楼1206教室举行赴美带薪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我院2016级、2017级辅导员、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负责人及200余名2018级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出国留学、外出游学的激情,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赴美带薪实习的相关政策、报考要求有更加清晰的了解。2016级辅导员汪灿老师从学生应具备的“四项素质”谈起,强调学生应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鼓励大家尝试不同的学习方式,大胆走出国门,了解外面的世界,开拓视野。同时,他希望处于迷茫、犹豫不决的同学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六位参加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同学通过图文演示,配以声情并茂的讲解,分享了他们在美工作和旅游的难忘经历。他们纷纷指出,国外交流的经历开阔了国际视野,锻炼了英语沟通能力、独立生活能力,了解了不同国家、民族以及群体的文化差异,结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赴美带薪负责人陈静总结本次活动意义并对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进行具体的介绍,她强调,参加项目不仅可以开阔眼见、锻炼能力、提升英语、结交朋友,还能赚得不错薪资,丰富社会实践经验。同时,她也给有兴趣参加项目的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希望他们提前做好准备、设定好目标,搜集好资讯。

   通过本次交流会,增强了学生对出国留学、赴美带薪等项目的认识,掌握了更加全面的信息,提高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地促进学院国际合作办学。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18级班委测评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在山东工商学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接第三次团代会合唱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