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2019年04月05日 22:51  点击:[]

   为引导广大师生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4月4日,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过程中,年级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诵读经典作品《邓小平岁月》中第四章第二节《跟随万里长征》,一起重温革命岁月,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同时,同学们观看了视频《让我们记住30位四川凉山救火英雄的名字,愿他们一路走好》,深入地了解了四川凉山救火英雄的事迹,引导学生深刻缅怀,铭记英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学生学习英雄事迹,慎终追远、缅怀英雄、心存感恩,又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清明节西炮台国防公园走访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大好春光好耕耘”诚信教育主题辩论赛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