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开展“大好春光好耕耘”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03日 22:09  点击:[]

   为加强诚信教育,把学生培养成具有诚信美德的高素质人才。4月2日,国际商学院于逸夫楼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借用PPT、视频等形式,讲解了开展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带领学生学习《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处理规定》。同时,班长通过考试作弊、地沟油等诚信缺失案例,以及韩信报恩、企业诚信经营、大学生等诚信正能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诚信的本质与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成才的关系。自由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讨论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大家纷纷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要学习身边榜样,践行诚实守信的要求。

   通过本次班会,增强了学生对诚实守信的认知,引导学生树立了“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养成了“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争做诚实守信的高素质大学生。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绿色清明踏青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走访敬老院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