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19年05月19日 11:24  点击:[]

519日,由山东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国际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的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专场招聘会在西校区逸夫楼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共有160家企业提供岗位,我院领导及2019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对企业的用人需求作了全面的了解,并就校企合作建设产学研基地与部分企业进行了交流。

   

参会毕业生在招聘会期间与企业进行深刻的交流和互动,积极询问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根据个人发展方向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向适合的企业投递简历很多大三同学表示,在参与招聘会的过程中,第一次真正了解到当前就业现状,对更好的做出人生规划具有指导意义,制作简历、面试等积累实战经验。        

此次招聘会促进了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与联系,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开拓更大就业市场,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在校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市场,及时规划人生具有借鉴意义。

上一条: 国际商学院舞团《红蓝军》在第十四届舞蹈大赛中荣获季军及最佳人气奖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指导讲座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