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在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5月28日 23:43  点击:[]

5月26日晚,由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创业学院承办的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于艺术中心礼堂成功举国际商学院荣获佳绩,分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冯军和陈彦亮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我院有四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分为项目路演、评委问答、现场打分、评委点评、优秀创业校友分享、颁奖六个环节。我院团队在比赛中展现了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军和副院长陈彦亮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城市之盾—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城市安全管理系统”项目荣获特等奖。

“重启风帆,航海之旅——烟台锐赛得航海俱乐部”项目荣获一等奖。

“红旅协会——高校社团对接红色革命老区帮扶的探索实践”项目荣获二等奖。

“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大学生养生消费行为研究—以山东高校为例”项目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给予大学生一个展现创新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敢闯会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环境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诚信面对面宣讲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