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28日 20:01  点击:[]

52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负责人通报了当前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特别分析了国际商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的通知》要求。同时指出2019届毕业生达1033人,做好就业工作必须落实全员化参与理念,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必须全部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每名教师联系相应的未就业学生,做到对每一名未就业的学生都要进行一次具体、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根据安排每名干部、教师要人均谈话50人次,会议号召广大教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最大化的保证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感受学校人文关怀。会议还对毕业生的安全问题、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位教师都要提高责任感,强化使命感,利用各种机会向学生传递安全理念,要求辅导员要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安全预案。

本次会议将促进毕业生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也有利于学生的感恩意识培养,为校友工作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在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