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诚信面对面宣讲会

2019年05月31日 22:11  点击:[]

为帮助学生了解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国际商学院于529日举办诚信面对面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面向国际商学院全体同学,通过诚信教育、政策讲解、案例分析,使同学们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申贷及还贷流程。在宣讲会过程中,设置了面对面答疑、PPT展示、红色横幅签名、模拟申还贷流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以此来增强同学们诚信意识和征信观念。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树立了诚为本,信为先的诚信意识,加深了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的认识,充分认识诚信与助学贷款之间的密切关系,为个人发展铺下良好的信用基石,更好地促进了我院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学工队伍开学前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在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