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学工队伍开学前走访学生宿舍

2019年08月25日 20:29  点击:[]

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暑假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8月25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副书记冯军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在肖书记的带领下,国际商学院全体辅导员重点走访了本院学生居住的宿舍10、11、19、20号宿舍楼及新建楼。走访期间,肖书记向各宿舍楼长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纪律、安全情况等,并逐一到已返校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环境、公共设施、宿舍用电、周边环境,排查安全隐患,慰问已返校学生。肖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她引导学生调整好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增强体育锻炼,尽快融入新学期学习生活。

通过本次走访,我院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加强了新学期的宿舍管理和安全稳定,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和宿舍管理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留学宣讲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诚信面对面宣讲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