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到鹿鸣社区开展“双报到”座谈调研活动

2019年09月02日 20:0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部署要求 ,全面深入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 ” 工作 ,不断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8月30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党总支副书记冯军、管理系主任高琴及部分党员到莱山区黄海路街道鹿鸣社区开展“双报到”座谈调研暨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肖烨书记认真听取了莱山区黄海路街道鹿鸣社区王晓英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社区管理、工作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对社区党支部积极谋划发展、改善社区环境、丰富社区文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了解与沟通。结合社区实际,主动认领社区共建项目,制定了一系列为民服务工作。预备开展卫生整顿、为周边中小学开展礼仪培训、带社区党员到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满足特殊儿童的“微心愿”等志愿活动。明确了责任主体、完成时限,为社区建设共谋共建共管打下良好基础,实现“双报到”工作的良好开局。

下一步,国际商学院全体党员将利用每个人的专长,切实发挥我院党员的优势,与社区加强共建交流,有效服务基层群众,提升党员实现自身价值的成就感,提高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留学宣讲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