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关于学生宿舍违章用电处罚规章

2015年11月07日 16:43  点击:[]

 

为规范宿舍管理,提倡宿舍文明,保证学生人身安全,杜绝使用违禁电器、蜡烛等现象的发生,根据《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条例》,对违反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依照下列办法处罚:

 

一、本学期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一次,如果能查明责任人,则取消本人该学期奖学金及各种优秀评比资格,如无法查明责任人,则将取消本宿舍所有成员本学期的一切评优资格。

 

二、班级宿舍内使用违禁电器超过一次,将取消该班该学期优良学风班优秀团支部的评选资格。

 

三、辅导员抓宿舍管理,期末总评所负责宿舍使用违禁电器四人次以上,取消其该学期的评优资格。

四、请学生自觉遵守用电管理规定,否则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关于学生宿舍用电管理规章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关于学生宿舍损坏与罚款标准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