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金融学185班在“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获得先进班集体

2018年11月24日 18:06  点击:[]

   为严格落实学校下达的三步走目标,调动同学们的学习兴趣,1122日,国金185班举行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班会上,学习委员利用ppt带领同学们回顾过去两个月在学习上的不足之处,要改变上课玩手机、作业完成不及时的现状,强调大学学习对踏入社会后的生活的重要性以及新时代大学生学习方法,同学们分组交流自己对学习的态度、日常学习方法以及对未来大学学习的期待和目标。

   班长组织同学们参与关于学习的名言警句有奖竞答,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发小零食作为奖励,现场学习气氛高涨,有奖竞答的方式也成功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牟炳霖师哥通过讲述他的学习经历、学习生活中的趣事,向同学们传授大学生活中的经验和教训:作为金融专业考研的必考内容,英语和高数一定不能忽视。同学们认真听取师哥的意见和建议,在班级成员的相互监督下制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随后,15位同学合唱改编自Beyond的《光辉岁月》的歌曲《大学问》,班会氛围其乐融融,将班会推向高潮;最后,班级成员合影留念,记录下大学以来第一次主题班会的温馨时刻。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会计学185班在“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获得先进班集体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