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之酒店管理专业

2018年11月22日 18:17  点击:[]

       学风是一个班级的灵魂班级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良好的学风是班级的一笔宝贵的财富为响应学校的号召,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提升我班学生的素质,推动校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国际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于11月21~22日举行了“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

(国酒1801班)

       国酒1801班班委们前期积极策划组织,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介绍了三步走战略意义,通过学习小知识成语接龙等小游戏活跃了此次班会的氛围,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  

(国酒1802班)

       国酒1802班邀请了榜样师哥师姐一起出席了这次班会,并和他们一起讨论了学习的方法和目标。同学们还为了这次班会制作了写着自己班级口号“以困勉之功,志圣人之学”的条幅,并举行了全体同学签名仪式,来表示他们在学习上坚定不移的态度。
       本次国际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专业主题班会,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激励新一代大学生提升自身思想素质,意义深远。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优秀班级公示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之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