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尹逊涛副处长到国际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2019年05月28日 22:55  点击:[]

5月27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尹逊涛到国际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金融学专业181班“以勤立学,以诚立身”主题班会。2018级辅导员刘颖及全体同学参加。

在《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下发后,尹逊涛副处长第一时间联系国际商学院,确定金融学181班为联系班级。

主题班会围绕优秀学子分享学习经验、大学生涯规划和班级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展开,脚踏实地,争做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优秀班集体。尹处长做自我介绍,说明作为班级联系人的工作任务。他寄语国金181全体同学,一要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认真思考大学四年想收获什么,正确审视、全面认知,做好个人生涯规划和时间管理;二要增强规则意识和安全意识。他教育学生要及时汇报自己的个人动态,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平安顺利度过大学四年,并且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三要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优秀班集体。国金181是一个和谐团结的班集体,四年同窗的感情一场珍贵、真挚,希望所有同学珍惜四年大学生活,维护自己的班集体,共同帮助、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尹处长表示希望增强与学生的联系,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上一条:陈彦亮副院长参加国际商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张启全副书记到国际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