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赵旭院长参加国际商学院联系班级国会184班见面会

2019年06月04日 20:21  点击:[]

为认真贯彻《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6月3日上午,校医院院长赵旭参加了国际商学院联系班级国会184班见面会。2018级辅导员杨春娟及国会184班全体同学参加。 

见面会上,班级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大学规划及未来期待。赵院长对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肯定,师生畅聊大学生活、人生理想追求,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赵院长通过讲述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第一,要努力学习,努力学习是实现自己人生追求的关键因素,要通过考研、考博等方式把努力学习落到实处;第二,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不沉迷感情,要让爱情成为自己奋进的动力;第三,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用健康的体魄为学习保驾护航;第四,大学四年是确定人生道路的重要时期,大家一定要有明确人生规划和目标,要认真思考自己以后要去做什么、能为社会带来什么。

见面会上,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并积极践行,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璀璨未来。

上一条:杨同毅院长为国际商学院修读“4+0”双学位学生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杨海山处长到国际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