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活力的你最美——山商女生节趣味运动会专访

2019年04月15日 23:54  点击:[]

青春的脚步,快如春日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迎着春天的阳光,伴着迎春花的清香,2019年4月14日山商女生节趣味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内吹响。

项目一:欢乐闯关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刘迪

我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参加的项目是欢乐闯关。这个项目比较考验我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爆发力。我认为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让我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再把时间都浪费在宿舍。我觉得学校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增强各院以及学校内部的凝聚力。

 

金融学 季淑君

我参加的是欢乐闯关,这次的运动的参与性强,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更凸显团体的共同参与,脱离传统运动会只能“多人观看,少人参与”的不足之处,弥补了传统运动会上只拼力量、速度的不足。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对体能的要求不高,不论老少、男女均可以共同参与体会。因趣味运动项目区域要求不高,只需要不大的面积便可进行,观众与参赛者的距离很近,场里场外像打成一片。开场、比赛整个环节都很轻松活泼。参加趣味运动会相比运动会来说多了很多乐趣,它的样式不同,内容各异。趣味运动会将“趣味”融于“团队活动”中,注重个人的奉献与集体的协作。精彩的场面随处可见,各项目活动或热闹火爆,或扣人心弦,或趣味盎然,参与队员都在无拘无束的笑声里忘却了疲劳,完全沉浸在趣味运动的无限快乐之中。

项目二:旱地龙舟

 

 

公共管理学院 彭桂琳

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中我参加的项目是旱地龙舟。我认为比赛的关键是团队内部要齐心合力,团结一致,为了目标去努力,但是在这同时也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去比赛,我认为在比赛中收获的友谊是最可贵的,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可以参加类似的活动。

 

 

国际商学院 山清茹

我参加的项目是旱地龙舟。我认为举办这个运动会增加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我们对运动会项目有了新的认知,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可以体味快乐。我希望大家能更加积极的参加到运动会中,增强体质,体会运动的乐趣。我认为要想取得好成绩要做到团结协作,并有一颗坚持的心。在比赛中,我看到一个运动员受伤了还坚持完成她的项目,她的坚持和团队精神使我感动。

项目三:众星捧月
 

 

 

国际商学院 王晨宇

我参加的项目是众星捧月,我觉得趣味运动会内容形式新颖,既需要一定的技巧同时也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它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学习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彻底释放学习中的压力,能够充分享受运动会的无限乐趣。我认为大家平日里要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加强院级内部凝聚力的同时还能促进各个院同学之间相互联系,是一件蛮有意义的事情。

 

 

法学院 庄倩

我参加的项目是众星捧月。在运动会上,大家积极性都很高,春天应该多点这种类似的运动会,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联系同学间的感情。同学们都互相帮助,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以后多多参加此类活动。希望法学院同学们越来越好。坚持吧,保持初心,做自己想做的,挑战一下极限,做好自己。

项目四:财源滚滚

 

外国语学院 于千惠

我参加的项目是财源滚滚,我觉得一个团队的合作是取得好成绩的要求,其实这个趣味运动会也是让我们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参加完这次比赛,我感觉很开心,跟朋友们在一起比赛更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想对我们院的小伙伴们说以后大家要一起积极参加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一起努力加油鸭!

 

 

统计学院 王竞瑶

我参加了旱地龙舟,这个项目玩下来,我认为取得一个好成绩的关键是一个团队的配合和团结程度,这次运动会我认为举办的非常有意义,因为这不仅能够锻炼我们的体魄,让我们走到操场,拥抱阳光,还能够让我们女生之间更加团结。

项目五:龟兔赛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闫继玲

这次趣味运动会,我参加的项目是龟兔赛跑,我认为这个活动取胜的关键是小组人员要配合好,步伐要齐,否则容易造成人员受伤,其次步子要迈小一点但频率要快,经过这次运动会,我认为户外运动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同学团结一致也是特别重要的。我认为这次趣味运动会是为了锻炼女大学生的运动能力,让我们走向户外,拥抱阳光,也为了锻炼同学之间团结一致的精神。

 

 

经济学院 王明慧

我是经济学院的领队,我参加了龟兔赛跑这一项,我觉得大家表现都非常好,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参加完项目以后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希望大家以后集体活动积极一点,合作精神更强一点。最后想对我们院的同学说,我们就是最棒的呀!加油!

项目六:欢乐大脚

 

 

人文与传播学院 张绮睿

我参加的是欢乐大脚的项目。这次女生节趣味运动会,是我参加过形式最多样的运动会,过程也很有趣,它比一般的形式更加轻松有趣,更强调了比赛的过程,侧重于思考如何使自己更顺利和怎样与器械合作,而不是单单的使用蛮力。参加完这次运动会后,锻炼了自己的勇气;更加理解了团队协商的重要性;培养了在比赛过程中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这我想起了爱默生的一句话:“体育不仅能改变人的体格,更能改变人的品格。”

 

 

工商管理学院 张新梅

我参加的项目是欢乐大脚,这个项目主要考验速度,在这个项目进行的过程中,要把那些鞋底粘起来,在这个过程中行动会不方便。其次我印象最深的是李思雨,她在比赛过程中是跑的最快的一个,非常卖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热情,尽显青春风采,团结友爱,彰显美好品格。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且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同时也展现了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的英气。无运动,不青春,山商女生将继续在校园内展现他们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