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9年04月21日 22:30  点击:[]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加强教育教学。4月17日,国际商学院于逸夫楼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到场,大一至大四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分两组同时进行,院长牟俊山和党总支书记肖烨作为组长主持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师授课情况进行深刻的交流。

 

 

学院领导与有关老师及时了解掌握各年级同学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听取意见,分析情况,鼓舞士气,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为日后发展打好基础。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有的同学谈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体会和感受,有的同学谈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困惑,有的同学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方法、授课方式提出了诚恳建议;有的同学就学校和教学的相关情况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生座谈会,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为学院的教育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