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2018级4+0双学位学生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代表团座谈会

2019年10月30日 19:48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举行2018级4+0双学位学生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代表团座谈会。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王艳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校长Robert L Jackson、副校长Don Robertson、助理副校长Zou Guangming,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副院长谢孟军、2018级辅导员及53名4+0双学位学生参加。

王艳明发表讲话。她鼓励53名同学坚定信念,提升英语学习,努力修读双学位课程,按时完成课程任务,顺利获得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毕业证。她表示我校将继续推进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开阔视野。Robert L Jackson对同学们选择修读双学位项目表示自豪,对同学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他鼓励同学们努力修读双学位课程,到莫瑞州立大学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学习。此外,他细致地解答了学生在师资力量、课程设置、语言学习、专业考试、访学交流、读研申请、工作就业等方面的疑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国际交流合作文化墙,学生代表赠送绘画作品《长城》,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