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副院长王艳明到国际商学院参加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0年05月28日 09:30  点击:[]

5月6日下午,副院长王艳明到国际商学院参加期中教师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艳明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教学工作与全体教师进行座谈。她指出,全体教师要清晰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立足国际商学院办学特色,共同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全面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她强调,要围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引进更好的优势资源,把目前的14门双语专业课程打造成精品课程;要站稳课堂主阵地,探索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教师教学教育水平和技能,密切关注学生居家学习思想动态,统筹做好毕业论文答辩、期末考试等工作;总结中外合作办学先进经验,推进我院运行机制综合改革,增强我院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会上,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教师、全体辅导员围绕中外合作教学先进经验、教学科研、网络授课、双语课程、毕业论文答辩、校内转专业等工作作详细汇报,并简要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供稿:刘颖  

审核:肖烨

编辑:高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