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20年07月01日 19:24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党员教师继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国际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观看红色电影,是“七一”活动的重要内容,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观影前,我院奏唱国歌,分党委书记肖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宣读入党誓词。全体教师认真观看电影,电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取材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经典瞬间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以平凡彰显伟大。观影结束后,全体教师分享观影感受,勇于表达自己的见解,互动热烈。

通过观影,使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切实推动学院稳定创新发展,为建设财富管理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