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工商学院2020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出!

2020年09月09日 09:49 图文来源:山商学生 审核:宋璐琪 编辑:高雅涵 点击:[]

     

请注意查收!

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出啦!

第一批通知书8月31日已发出,包含的省份有:山东、青海、广东、江西、天津。

第二批通知书9月4日已发出,包含的省份有:河北、内蒙古、安徽、广西、贵州、湖北、广东、上海、海南、重庆、宁夏、江苏、浙江、湖南、福建、云南、山西普本、甘肃、辽宁。

第三批通知书9月5日已发出,包含的省份有:河南、陕西、黑龙江、四川、山西、新疆南疆单列、吉林。

第四批通知书9月7日已发出,包含的省份有:新疆普通本科。

我校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出,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可在微信公众号或录取查询系统查询,请考生注意查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

单号查询步骤

一、微信后台回复查询

微信后台回复“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后6位(如有X需大写)”,如“山小商123456”,如果录取通知书已发出且已登记,即可收到录取通知书EMS单号的回复。

二、手机端与电脑端步骤同录取查询步骤

供稿:山商学生

审核:宋璐琪

编辑:高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