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2018级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0年10月17日 09:30 供稿:韩晓楠 审核:宋璐琪 编辑:苏雅昕 点击:[]

为促进教育教学发展,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10月16日中午,国际商学院举办期中教学座谈会。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陈彦亮,分团委副书记杨春娟,辅导员刘雪婷、王茜、吕前、刘颖出席,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以及学习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副院长陈彦亮首先对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工作做出简单总结,随后班长和学习委员轮流发言,反馈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陈院长针对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给出指导性意见。陈院长指出,同学们要紧跟课程学习,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遇到问题及时反馈。

此次座谈会以学生为本,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推进了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学基础设施建设,为我院教学工作创新发展以及构建良好学风教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国商学子日后会不断进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韩晓楠 

审核:宋璐琪

编辑:苏雅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