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国歌展示馆党性教育基地

2021年03月30日 09:30 供稿:宋璐琪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学院学生“四史”教育,国际商学院“名校进名企”项目赴上海参观国歌展示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国际商学院与来自中国石油大学、江苏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学生代表共同参观了国歌展示馆中珍藏的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国歌的产生、修改、确立等相关历史史实有了深刻的了解。本次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也完成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史学习实践。吕海琦同学在参观后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歌展示馆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总面积1500平方米,由序厅、国歌诞生厅、国歌纪念厅、国歌震撼厅、我和国歌厅等6个部分组成。国歌纪念广场占地2.7万平方米,以唱片的造型设计成大型的开放式圆形广场,寓意着《义勇军进行曲》从上海唱响全中国。广场中还设置了一座主题雕塑:一面经过战争和历史洗礼的五星红旗及一把军号。

    供稿:宋璐琪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