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参加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2021年06月18日 09:30 供稿:汲雨欣 审核:宋璐琪 编辑:高心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进广大教职工对排球运动的关注与热爱,提高排球竞技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616日,山东工商学院在东校区排球场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国际商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参加。  

  比赛前,教师们已经练习得如火如荼了。他们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国际商学院的老师们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像中国女排般顶着不服输的精神,将一个个球完美发落。他们奋力的起跳、有力的进攻、卖力的防守,在赛场上展现出国商教师坚持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六月的燥热没有影响老师们的昂扬斗志,而是激发了他们心中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让他们在赛场上展示自我,弘扬精神,展现国商教师最美的姿态。

 

供稿:汲雨欣

审核:宋璐琪

编辑:高心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