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希亮为联系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12月09日 09:30 供稿:鲁熙 王钰正 摄影:宁淑馨 王钰正 宋妍诺 审核:肖烨 编辑:丁致中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12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希亮在逸夫楼三教3222教室为联系单位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李希亮围绕教育、科技、人才分别从“着眼强国建设的重大抉择”“铸就强国建设的坚实基础”、“加快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高校的重要作用”等主题展开讲解,利用丰富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介绍了中国教育、科技、人才的现状与发展。他指出,只有将发展教育、培养人才、提升科技能力结合发展,才能真正贯彻落实科教人才兴国战略。

 

   课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家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一三五八”发展思路,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国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学校教务处负责同志到场参加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