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寒情暖|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2023年12月22日 09:30 供稿:侯琳琳 王慧杰 王逸凡 摄影:王逸凡 宋妍诺 倪佳瑞 编辑:丁致中 审核:肖烨 点击:[]

   近日瑞雪普降,校园银装素裹。为保持校内道路畅通、给师生员工安全出行提供便利,1221日,国际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23级新生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本次清雪行动在我院党委副书记胡炜的带领下,全体扫雪队员以雪为令,积极行动,在积雪清扫责任划分区迅速集合。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不畏寒冷,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划分区域主干道和人行道积雪清扫,彰显出国际商学院爱校如家、勤奋务实、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以行动传递温暖,以爱心融化冰雪。在这场扫雪除冰行动中,国商师生齐心协力,用劳动和汗水传递冬日温暖,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寒冷的雪天为美丽校园开辟出一条平安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