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学第一课,安全伴成长”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18:00 供稿:宋妍诺 崔浩然 王逸凡 宁淑馨 牛怡凡摄影:宋立 王钰正 宋妍诺 李书扬 编辑:丁致中 审核:肖烨 点击:[]

为帮助学生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33日晚,国际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分析总结上学期各方面情况,引导学生在新学期做好规划、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充实校园生活;针对学生人身、交通、食品等安全问题展开全面讲解,着重强调了校园防火相关安全问题。最后,会议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红线》等宣传教育片。

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以饱满的精气神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