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在2023年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4年03月08日 08:00 供稿:鲁熙 邵子桐 王逸凡 编辑:邹婉婷 审核:肖烨 点击:[]

近日,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3年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国际商学院四支参赛队伍再创佳绩,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比赛中,参赛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充分展现我院师生踔厉奋发、奋楫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其中高琴副院长指导的《链上云村——区块链应用下传统村落价值保护与赋能》与王国锋、李隋玉老师指导的《归乡寻茗》斩获校级二等奖。由姜璐璐老师指导的《与星同行蓝色星手环为自闭症儿童护航》和王淑老师指导的《绿色金融助力现代海洋牧场发展的创新途径与对策  以烟台市为例》荣获校级三等奖。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认真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主要任务,提高全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期待有越来越多的国商学子在此类比赛中斩获佳绩,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