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学期,从“心”开始|国际商学院积极参加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2024年03月12日 09:30 ​​​​​摄影:牛怡凡 宁淑馨 杨桂宁 任真 侯琳琳 宋妍诺 王钰正 供稿:鲁熙 邵子桐 刘苑如 刘莹 张若琳 毕靖晨 编辑:丁致中 审核:肖烨 点击:[]

 

为提高我校心理委员专业素养,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10日,山东工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专题培训活动,我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1631710076865_.pic

1611710076865_.pic

 

本次培训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于振飞老师向大家介绍心理委员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带领心理委员学习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等相关内容后,苏静老师讲解心理委员如何做好团体心理辅导,着重强调团体心理辅导的方案设计、基本流程以及组织开展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1641710076865_.pic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和责任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心。相信各位心理委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助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和

w

哈哈哈

去

 

 

关闭